情老板

血色蔓延,但是令

前排提醒,内含《血色蔓延》小部分剧透,怕被剧透者先回避一下。

占tag抱歉。


  

  

慕名看了一下血色蔓延,刚看到二周目开头,简单来说是个质量超高的同人,在这里先安利一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好看,真的好看,尤其推荐给喜欢银灰傀影极境棘刺炎客送葬人(可能还有别的角色我没看到)的舟友们。

  

回到标题,因为我对岁家比较感兴趣嘛,所以看的时候试着代入了一下岁家兄妹,然后就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

  

天神小学(原作《尸体派对》里面这座废弃学校叫这个名字,为了方便在这里先如此称呼)的核心机制不是同时存在多个时间和空间交叠嘛,剧情里很多掉san值得悲剧都是拜这个机制所赐,像什么看到了却触碰不到救不了啊,什么时空闭环啊,什么上一周目的人要杀这一周目的人啊。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令姐的全能——无视时间和空间自由穿梭。

  

啪,天克。

  

所以在一周目结尾干员们忘记脱队的几位的时候我就想着令姐去看一下呢,二周目开始博士派送葬人去配合棘刺我满脑子带令啊令单人简单好抄啊什么什么的。

  

讲真的我从来没见过一个角色如此“适合”这种逃脱类的游戏,可能是我厨令的缘故吧,脑子里总想着她,就导致看到送葬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我隔着屏幕都想喊“岛上有挂你倒是物尽其用啊”之类的。

  

综上,不知道有没有一样想法的可以评论区讨论一下。当然不是说视频不好啊,相反视频超级超级棒,氛围感巨强,在此给神仙up比心。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